香港星期天選特首!曾俊華獲民主派力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帶您聚焦香港特首選舉最新情況。距離星期天特首選舉投票日,只剩4天,超過300張選委票的民主派,公布投票意向,將全力支持,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民主黨主席 胡志偉:「過去五年香港社會面對的撕裂眾所周知,大家都覺得不能再延後這個處境。更加重要的是,過去一段日子中聯辦和梁振英團伙的核心人物一直不斷干預今次選舉。過去也一直通知政治分贓令到社會一步步的撕裂,我們不能令其繼續下去。」

高等教育界選委 黃志偉:「在『一國兩制』下維護香港的高度自治,我們呼籲其他界別選委能夠尊重民意,和我們一起集中票源支持一位能夠團結香港的候選人。假如曾先生有幸當選,高教界民主行動必將繼續監察曾先生施政表現,確保特區政府尊重人權、法治、學術自由及院校自主。」

好,民主黨宣佈,超過九成的選委,都將投票給曾俊華,另外,擁有30票的高等教育界也宣布,有超過七成七的受訪者,都希望高教界選委投票給曾俊華,讓選戰更加白熱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