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變轟炸機!安全公司研究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好,無人機的應用廣泛,現在,甚至進入了戰場;現在專家正在研究,如何防止恐怖份子利用無人機進行攻擊。

隨著無人機的價格越來越低,功能性更強,也逐漸成為新興武器。ISIS就已經將中國牌大疆無人機,手工改造成了「轟炸機」。

但危險並不僅在戰場,有成千上萬體育迷聚集的露天體育場,也可能是恐怖份子的襲擊目標。

一家位於硅谷,做空中安全系統開發的公司表示,很擔心這種攻擊會發生。

Airspace Systems首席執行官 Jaz Banga:「從有效承載負荷能力、飛行速度、可以持續長時間飛行,使無人機成為窮人的巡航導彈。」

目前至少有20家公司正在開發應付無人機的技術,這家召集了硅谷精英的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目前最大的挑戰是,如果直接將無人機從空中擊落,爆炸的碎片可能會傷到地面的人。而如果目標無人機攜帶生化武器,則更棘手。

航空航天研究的結論是,使用擊落網套住目標,並把它帶回地面。

這家公司希望今年夏天能盡快部署無人機捕手,紐約的美國職棒聯盟大都會(New York Mets )體育場,以及政府運營的國防技術,都對這項技術很感興趣。

新唐人記者 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