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讚法輪功非常之棒 揭活摘受極大壓力 今日點擊(2794-1)

                         提要
郭文貴讚法輪功非常之棒 揭活摘受極大壓力
林鄭家屬拒絕放棄英外籍 候選人資格質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在這個網上呢,有人把這個Google地圖,拍到的一些很特異的照片呢,又有人拿出來。我們知道大概2個星期前看到,有人拍攝照片是他在飛機上,有人在雲上走。因為那個他照的是雲海嘛,那人在太陽下,還有光影呢。如果人要在太陽下有光影的話,其實從某種角度上說他是固態的,因為他遮擋著陽光,他才可能有這個身影呢,我覺得是這麼個道理。所以這種事咱沒遇到過,因為如果他也是光的話,我很難理解,就他是一個暗光,我很難理解就是他會出了陰影。那雲彩這些你也可以看到是影子。一句話他的物質的組成,足以能夠遮擋光線。那這是我們包括在西方的這個Twitter上,Facebook上,都在傳那張照片。

昨天看到的呢,是一些在原來經常看到的類似的照片,人通過Google衛星通過Google地圖,從遠距離拍攝地面的時候,會發現在一定,當你把地面擴大到一定尺寸的時候,有些固定的圖案,有五星啊,有三角啊,有照的類似在這個沙漠荒野中,照類似金字塔的。有的呢甚至山巒本身形成了,就像印地安人的頭像是一樣的。那有一些呢,像這種三角形的標誌性的都有。其實我過去這麼多年在北美,有時候坐飛機,在北美東西海岸飛的時候,我個人見過一些相當規範的圖案。那個是在北美的中部偏北,也就是說它的荒漠地帶,在洛磯山脈的應該叫東側啦,洛磯山脈的東側。在這一片相對人煙比較少的地方,因為怎麼看都是那地方沒有人的,連個人煙都沒有,連一個房子什麼都沒有,但是非常規範的線狀。有的呢就像是一些特別的建築,這我自己在坐飛機的時候,我自己也見過。

所以這種被人們不能解釋的,也就是被現在科學不能解釋的現象。而它透顯出來呢,製作者或者使用者,他的背景要大。那你在如果你跳傘跳下去的話,在地面上你看不出來的,所以必須跟地球有著一定的距離,這樣的生命,對它來講才是一種欣賞,才是一種可以被使用,才是一種標誌。我記得原來早期節目中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其實就是往歷史上去看,往往是那些天文學家,一些知天知地的這樣的人,也就是他的背景更大,他的眼界背景更大。那往往在人的歷史中呢,會給人家留下更深刻的,更深刻的這個痕跡。那絕大多數人都是凡夫俗子,對吧,那就是家裡有多少財啊,掙多少錢啊,卡個房子啦,騙個銅子啦。大多數人都是眼前自己,幾乎圍繞自己的人沒有什麼太多的,他的出生與死亡就是一個過程。但是呢在人的歷史中能留下痕跡的,都是他超越了人現實的利益,他有巨大的背景,他的眼界更大,他的距離感更強,他才能夠對人真正的理解生命的概念,有著一種推動,甚至有著一種更新的看法。

郭文貴最新的文章是這麼說的:郭文貴讚法輪功非常棒,揭活摘承受了極大的壓力。相信這是媒體在採訪郭文貴先生時的,郭文貴先生的表達。文章講說,郭文貴證實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存在,引起了中共高層的震怒。他怎麼替法輪功說話了,這是說知情人士報的。那這個中共高層是誰?那文章記述的是大紀元報紙,在12日採訪郭文貴時,那郭文貴向記者在電話中,直接描繪證實活摘器官的存在。他說李友選擇了幾十個肝源,是有公安系統的朋友給他提供了肝源,其中有法輪功學員。公安有強制能力,想弄誰就弄誰。所以在這個事情上,郭文貴感覺到法輪功學員講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他呼籲大家關注李友換肝的過程,看看他接下來究竟換了誰的肝。這件事情李友換肝這件事情,在他其他的採訪中,也明確提到過。
 

郭文貴讚法輪功非常之棒 揭活摘受極大壓力

而就在同一個採訪中,郭文貴談了對法輪功自身的看法。他說我們中國人現在最缺的就是宗教,我們覺得這個宗教非常好的。法輪功,我覺得是個很簡單的問題,法輪功被打成某個教是為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最起碼,我覺得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都非常的善良,對人非常的友善,很執著,最起碼吧不害人。真善忍他真的做到了,非常之棒。有人說他也出於利益的需要,沒錯,他出於利益的需要。但是在碰到法輪功這個問題上,就變成了一個生命認識的現實。他說我希望法輪功真的是會發揚光大,在中華民族走向最關鍵的時刻,發揮了積極的作用。我覺得它是相當相當到位的一句話。

他對宗教我不認為他認識很清楚,但是在他的客觀的壓力的現實中,他自己生命內在的一面,卻說出了這麼一句話,中華民族在最關鍵時刻,法輪功光大發揚最關鍵的作用。這是讓我覺得是相當,那以他的錢財,以他的狀況,對不對,他的錢財,他大部分之固定資產是在中國咧。你看他發的照片,買飛機,買大樓,那是過去啦,對不對。那一個買飛機,買大樓,什麼都有的人,今天敢撂挑子,今天我就對法輪功有這樣的態度了。你家裡有個房你都不敢吧。你都不用有房,你什麼都沒有。就是說你看神韻,有多少人說,你看看神韻吧,認識我。哎呀,我還得回中國呢。

他說然而我希望你們能夠成功,我如果有機會,能為你們做什麼事情的話,我非常願意做。我深信法輪功會在未來,不會很長的時間,對這個國家,這個世界有著更大的貢獻。我覺得這個他這樣說法的本身,就是走到頂了,跟中國共產黨勢不兩立。不是誰推翻中共,是選擇善與惡。共產黨的理論是講推翻,但真正信仰的概念是講生命。所以在很多網絡上反共的人,用著共產黨革命的概念去反共,你被共產黨玩死了,話給你撂著。那他自己講說,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受到了極大壓力,給自己帶來了危險。希望法輪功學員,給他一些理解和支持。那到現在我看到這一段,那我非常理解,非常支持,這就是我的態度,非常理解,非常支持。那圍繞著郭文貴先生的,很多他拿出來的一些話,他有一個時間的過程,對吧。我個人對他的認識,也是一個時間的過程。但當他今天講出這話的時候,那我的態度也很明確。

作為對等的事情,剛才是郭文貴的選擇;香港特首選情,林鄭月娥的家屬,拒絕放棄英國外籍身分,那候選人資格遭到質疑。林鄭月娥日前接受香港媒體730訪問時說,自己與家人在回歸之前,透過居英全計畫取得了英國國籍,但她在2007年上任發展局局長前,已經放棄。過後她又表明,即使她當選新一屆香港特首,她的兒子和她的丈夫,也無意放棄英國國籍。那香港大學的國際關係學院的教授陳家洛,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如果她丈夫和兒子的身分為英國公民,想去歐洲其他國家尋找機會的話,林鄭月娥自然擁有任何一個歐盟國家3個月的居留權,在這種情況下,法律上不清楚,是有需要釐清的。
 

林鄭家屬拒絕放棄英外籍 候選人資格質疑

那根據基本法,特首必須沒有外國居留權的香港人。所以她跟這個表態變成了,她與這個香港的特首的條件,有著衝突,利益上的衝突,對基本法本身有著衝突,但是林鄭月娥有她自己的態度。這就我跟大家講了,在利益中的人哪頭都站著,哪頭都一定要得到好處。一定是一切的概念都是以利益本身出現。利益者必出賣,利益者必扯謊,利益者本身就是對人生命的,對人而言是天地良心,所以他就是個人,而對一個生命的善與惡而言,他就是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