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基隆壓軸場爆滿 東南亞觀眾慕名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為期一個多月的巡迴演出,來到最後一站基隆,昨天(21日) 下午,基隆市文化中心的壓軸場爆滿,除了台灣本地觀眾,還有許多來自東南亞的觀眾也慕名前來。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 邱杰:「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我會說,我們應該要來看神韻,看完之後你會知道一個真正的人是甚麼樣子。」

基隆社區大學舞蹈老師 潘才玲:「每個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一個,他那個大我的部分,是可以支撐自己,可能很弱小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在這個演出的感動的部分是,很多的這個包容,或者是說那種愛的那個流動的部分是,是,對我來講是可以收得到的。」

基隆市環保局長 賴煥紘:「傳導的是我們很多,真善忍這樣的一個概念,其實在舞蹈去呈現,不是很容易去呈現的,其實我覺得神韻最厲害的是能夠利用舞蹈,然後把這三個字,能夠很明確的一個呈現出來。」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稽查組組長 羅文禎:「這是個正向的力量,而且非常的需要,不只是台灣,全世界希望能夠影響到中國大陸。」

新加坡Hap Global集團董事經理 周順成:「只靠舞蹈,肢體來表達,我相信這個也是一個中華文化裡面,幾千年來流傳的這種很基礎,很深的一些表達方式,所以每一幕其實都非常精彩,每一幕都非常精彩。」

馬來西亞電子工程師 何家緯:「我自從看過神韻之後,我覺得我要重新再認識我們的中華文化,那個,以前我對中華文化感覺是,都有點乏味那種,就是比較沒有那麼生動,但是自從看了神韻之後,那種感覺是,完全觸動我的心。」

建築藝術家 葛念臺:「讓人家覺得,一下子看完了,也一下子就懂了。」

印尼無花果溫室栽培及供應商ANTHONY OEI:「我希望神韻,可以來到我的國家演出,會帶給他們,就像我的感覺,很觸動我的靈魂,真的很觸動我的靈魂,真的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李晶晶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