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5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62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負於不萊梅隊,以積49分,繼續排在第2位,霍芬海姆隊主場小勝勒沃庫森隊,以積45分,升至第4位。

3月13日,英格蘭足總杯1/4決賽,兩支英超勁旅曼聯隊和切爾西隊強強相遇,最後,切爾西隊憑藉坎特的一個進球,主場小勝10人應戰的曼聯隊,歷史上第22次打進足總杯4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19日,印第安維爾斯網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落幕,瑞士名將費德勒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同胞瓦林卡,第5次奪得印第安維爾斯網球賽的男單冠軍,同時也獲得了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0個桂冠。俄羅斯選手維斯妮娜在女單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同胞、老將庫茲涅佐娃,首次奪得印第安維爾斯網球賽的女單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9日,阿諾德帕爾默高爾夫球邀請賽在美國弗羅裡達州的奧蘭多落幕,澳大利亞選手雷什曼以領先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美巡賽冠軍。

3月18日,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平行大迴環滑雪板系列滑雪賽上,奧地利選手和捷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