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頂級漢堡哈里發 台幣2000照樣賣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講到杜拜,最先聯想到的形容詞應該就是華麗了,在杜拜的世界第一高塔「哈里發塔」前所舉辦的食品展,就延續了這樣的風格。一位英國廚師端出的超豪華漢堡,不但因為疊高高的漢堡外型而取名哈里發漢堡,而且用料毫不手軟,甚至在漢堡頂端使用24K金箔包覆,吸引許多遊客,包括杜拜的王子,上門品嚐。

杜拜日前舉辦的食品展就位於世界第一高塔「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前,其中最搶鏡頭的就是這個以哈里發塔命名的超豪華漢堡「哈里發漢堡」(Burg Khalifa)。

用頂級和牛肉製成的四片漢堡肉排,搭配鵝肝等昂貴食材,一層層疊上去後,在頂端甚至鋪上24K金箔。

廚師 彼得(Peter May):

「實際上我們做的哈里發漢堡是一種奢華又美麗的烹飪經驗,所以它有四層頂級的和牛肉,還用24K的金箔包覆頂端,同時也加進一些美味的鵝肝。」

雖然一份哈里發漢堡要價62美元,將近兩千元台幣,但在處處奢華風的杜拜還是相當受歡迎。不但杜拜王儲法扎王子(Sheikh Hamdan Maktoum)親身前來品嘗,遊客們也喜歡來一份哈里發漢堡,再拍一張與哈里發塔的合照留作紀念,讓巨塔美食的組合,魅力無限。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