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青壯刺客戰雙北?江啟臣.蔣萬安被點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要敗部復活,2018縣市長選戰,可能就是止敗的關鍵之戰,其中,雙北市長,更是一定要攻下的灘頭堡,儘管現在還在如火如荼進行黨主席選舉,但已經不少人磨刀霍霍,點名要青壯世代,出征雙北。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2017.3.24):「食藥署,不管是開放達滅芬或是氟派瑞,氟派瑞如果用在茶葉上,難道要國人邊喝茶邊吃農藥嗎?」

重批食藥署放寬蔬果農藥容許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鎮守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形象清新,政二代立委下一步,不只一次被點名角逐台北市長;而同樣被點名的,還有瘦了一大圈的連勝文,繼上週出席吳敦義誓師大會,今天又和郝龍斌同場握手。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我們跟其他候選人也有遇到面。」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如火如荼,不過要敗部復活關鍵,還得看2018縣市長選舉,有基層建議,派出青壯世代的奇兵戰略,蔣萬安被點名選台北市長,連勝文出征南下高雄,江啟臣除了深耕台中,也可能擔當雙北刺客。

徵召國民黨青壯世代,當刺客,儘管是下屆黨主席的職權,許多立委已經磨刀霍霍,徐榛蔚瞄準花蓮縣長,林為洲有意選新竹縣,陳學聖可能挑戰桃園市,黨團也力薦曾銘宗參選台北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