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爾本首演滿場 芭蕾舞大師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3月2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的首場演出全場滿場。來自澳洲藝術界、政界和商界的名流人士對演出讚不絕口。屢獲褒獎的芭蕾舞大師、澳洲國家芭蕾舞團前領舞和現任導師史蒂文·希思科特稱讚神韻精彩壯觀,舞蹈家的技藝高超。

澳洲國家芭蕾舞團導師史蒂文·希思科特(Steven Heathcote):「演出非常壯觀。舞台細節、服裝、編舞和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立體天幕,都令人驚歎。中西方樂器的合璧非常精彩,樂器的融合非常吸引人。」

「很明顯,神韻的舞蹈家們舉手投足都展現出古典舞的功底。很顯然他們在古典舞方面受到了非常好的培訓,非常棒。」

「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在演出中很突出。當舞蹈演員如此協調一致地翩翩起舞,看起來非常美。事實上,當你看到這種完美的協調,讓人心生平靜。」

「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這是我前所未見的文化體驗,我認為這場演出會讓澳洲觀眾有很多收穫。」

新唐人記者 Leigh Smith 王宇成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