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談裁員非失敗 想改變台產業界風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今年一月公司面臨大裁員的轉型危機,今天他出席一場活動時,談到夢想,也談到失敗經歷,他說自己當初放棄google,回台灣,就是想要改變台灣產業界的風氣。

和沛科技總經理 翟本喬:「我今天想做的是,改變台灣產業界的風氣,不是只是我自己成功賺錢就好,如果我只要自己成功賺錢,那我就留在google就可以了,或者是我在矽谷開公司,所以我回台灣也不是自己就創業,自己開公司,我失敗了很多次,那現在,和沛科技經營了幾年,前陣子面臨轉型裁員,是不是又是一次失敗的經驗呢?可是你問我,這些是不是真的失敗?我的答案是,如果你遇到挫折,你就放棄了,那你就真的失敗了,遇到這些挫折,我都沒有放棄,有時候很想放棄,但是最後都還是堅持下來。」

好,翟本喬曾是台灣第一位跳級生,也是台大數學系第一屆保送生,在今天的演講中,他也談到他在美國貝爾實驗室,google工作後,回台進入台達電,原本夢想改變傳產的企業文化,不過沒有成功,以自身遇到的挫折,勉勵大家,別放棄努力奮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