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配刈包!台灣小吃加拿大旅展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小吃前進加拿大,2017年國際旅遊展,展出了近50多個國家的旅遊資訊,其中臺灣展位成為一大亮點。請看我們沃太華記者報導。

第22屆渥太華國際旅展,於3月25至26日在市中心Shaw Centre展出。190多個展位,為人們呈現了北美、歐洲、亞洲、非洲、太平洋、加勒比海及南美近50多個國家的旅遊風土人情、傳統文化及民間小吃等。吸引了超過17,000名業者及消費者參與。

在來自亞洲的眾多展位中,融合臺灣自然美景與文化風光設計為一體的臺灣展位,成為本屆旅遊展的一大亮點。

炫麗俏皮的電音三太子、傳統的臺灣茶道及美食製作,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及飲食文化的經典,遊客絡繹不絕。

在渥太華開業近30年的臺灣「兄弟餐館」主廚大展身手,現場製作近年風行歐美的台式漢堡「刈包」,香滑滷肉、炒酸菜、花生糖粉和香菜的搭配,色鮮味美,百吃不厭。

臺駐加拿大代表龔中誠先生:「我們非常希望今年的朋友有機會去臺灣旅行,感受那裏以中華文化為本,兼備歐美先進的理念——對人的尊重。民主、自由等,在臺灣能夠併進成長。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相信,加拿大和僑界朋友們到臺灣一遊,一定會感到不虛此行。」

臺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去年一年,17%增長難得,臺灣的多元文化特色、溫和的天氣、便捷的交通、民眾的熱情友善是成功吸引更多觀光客的原因。未來希望透過呈現臺灣文化的獨特性,持續提高臺灣國際能見度。」

日本大使館一等秘書-長山達哉先生(Tatsuya Nagayama)說:「加拿大人出訪日本的人數在不斷增加,2016年,大約有20萬加拿大人訪問日本。在今天的國際旅展上,我們還特別推出了專題講座向加拿大人介紹日本。」

來自多倫多的韓國觀光組織(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主任樸炯寬先生(John Hyungkwan Park:「去年加拿大人出訪韓國的人數達到175,000,比2015年增長了大約20%。今年,因為韓國將舉辦2018年冬季奧運會,所以,期望吸引更多遊客前往。」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