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主 鐵達尼號剪輯師讚嘆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5日,在加州 聖塔芭芭拉演出,曾經拿下奧斯卡獎的鐵達尼號電影剪輯師盛讚,神韻是宏大的製作。

榮獲1998年奧斯卡最佳影片「鐵達尼號」電影最佳剪輯的Richard Harris表示,神韻是宏大的製作。

奧斯卡最佳剪輯得主Richard Harris:「從舞蹈、背景天幕、各種元素、再到服飾,整台演出製作得太棒了。」

奧斯卡最佳剪輯得主 Richard Harris:「神韻洪大的能量,音樂的能量也很強,很美妙。 」

電影製片 Pamela Harris:「我喜歡服飾、顏色,當然還有舞蹈,所有的舞蹈都有迷人的魅力,還有完美的音樂,完美的配器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神韻交響樂團讓Richard特別欣賞。

奧斯卡最佳剪輯得主Richard Harris:「神韻的音樂富含感情,體驗各種真實的情感。有中國韻味,一聽即知。我聽過中國音樂,也了解中國樂器,每個部分都表現著真實的中國。」

Harris夫婦表示,神韻演出中流露出的能量富有神性,帶給人歡樂。

奧斯卡最佳剪輯得主Richard Harris:「一種感受,就是這麼一種感受。」「好,讓我感覺很好,非常好。」

電影製片 Pamela Harris:「我喜歡演出的主題,善良,真誠,忍讓,這是普世的價值,也是我一生努力追尋的。我想這普世的價值對信仰和哲學都會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 袁科 王惠平 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