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機械之都 中市強化國際招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台中發展智慧機械航太產業,市長林佳龍加強國外招商,先後和日本、荷蘭、德國等 關鍵廠商合作,並規劃6月到法國航空展,針對航太加工技術,與當地公司合作,希望強化產業交流,推動國內的工具機產業成長。

打造智慧機械之都,市政會議上,林佳龍公佈招商藍圖,包括日本、荷蘭、德國等工業4.0國家,希望透過跟關鍵廠商的合作,提升工具機產業。

台中市長 林佳龍:「你產業競爭,不是只靠國內市場,你要能夠走出去,能夠引進來。」

鎖定智慧製造與航太產業,今年三月,林佳龍親自率團到日本,與三菱重工的主要供應商合作,讓台灣從製造汽車的加工廠 升級為製造航太零組件的產業,未來更有望,直接與日本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三菱重工合作。

台中市經發局長 呂曜志:「有很多的關鍵技術是國際合作的,市長也要到法國去,主要就是談感測器這一塊,我們會跟法國的知名公司合作,那麼另外把這些東西呢,用在非常具有市場潛力的航太產業上面,我們也在招商上面跟日本、法國非常多的領導廠商合作。」

林佳龍表示,目前已計劃六月到法國航太展,針對航太加工技術,與當地航太公司合作,未來配合新南向政策,將積極到印尼,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等國家交流合作,合作夥伴,將遍佈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