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主題曲曝光 原民拉丁風展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2017台北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 擁抱你」今天正式對外曝光,曲風充滿原住民、拉丁與電音風味,節奏輕快,透過2017台北世大運,將台灣的聲音力量傳向世界。

歌曲混合原住民、拉丁與電音風味,節奏輕快、充滿活力,這就是2017台北世大運的主題曲「擁抱世界 擁抱你」,由台灣原住民年輕人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創作,再由台灣製作人蘇通達與國際傳奇電音製作人Howie B跨國合作編曲,充分展現台灣的熱情與活力。

台灣音樂製作人 蘇通達:「因為這是一個國際的賽事,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找一個國際級的製作人,就希望可以透過這一個國際級的製作人,由國外帶一些更國際性的眼光,當然我覺得我們台灣的製作人,是絕對也有非常國際性的水準,但我們需要有更國際性的廣度,所以我們找一個不同國籍的人來當我們製作人,所以有更多的火花。」

整首曲子保留了台灣原住民的風味,加入拉丁節奏,運用強而有力的拉丁風格樂器融合電子音樂元素,將台灣在地的聲音力量,透過世大運向世界發聲。

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透過音樂的旋律,我相信能夠結合我們台北的熱情,跟世界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歡迎,那我相信這是無國界的歌曲,能夠讓這個所有來參加這次世大運的選手,也能夠哼上幾句這樣子。」

為讓更多人熟悉台北世大運主題曲,未來將在台北市街頭不定時帶來「快閃」演出,之後也會有MV的製作放映,希望讓更多人都能聽到這首歌,透過世大運的舞台,歌舞出台灣人的能量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