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齊飛連線!台灣虎航台中澳門啟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台中國際機場升格後積極拓展航線,也向廉航招手,今天(29日)台灣虎航開啟從台中飛澳門航線首航,不只讓中部民眾節省時間,這也是虎航第三條飛澳門的航線,讓往返兩地的旅客有更多選擇。

主持人:「待會呢,就要從台中飛到我們澳門。」

班機降落後緩緩進場,台灣虎航再開台中直飛澳門航線,住在中部的台商跟旅客,出國更省時又省錢。

澳門來台留學生 黃同學:「以前的話,如果要便宜就是要坐車到台北,然後去坐廉航,那如果要快一點的話,只能在台中搭一般航空,就是會比較貴一點,然後回去,價格大概差了一倍左右吧。」

民眾 邱小姐:「只要花大概30分鐘就可以到(台中)機場了,(之前呢)大概兩個小時多,(去哪搭?) 桃園。」

台中飛澳門,是台灣虎航,繼桃園、高雄之後,第三條直飛澳門的航線,未來每天飛行一班,也讓中國旅客來台時多了新選擇。

台灣虎航公司營運長 廖崇良:「中部這個國際機場,其實在我們北中南,我們就缺這一塊,那我們這次希望也為地方盡一點心力,那另外也可以提供中部鄉親,出國旅遊以些多的選擇。」

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 郭坤明:「把亞洲地區的旅客,從中部帶進來觀光旅遊,當然也可以搭配中進北出,中進南出,希望擴增更多的航點。」

台中國際機場升格後,陸續向廉航招手,拓展航線,目前已有香港快捷、越捷航空跟台灣虎航進駐,市府全力拚觀光,要將台中國際機場,打造成廉航的營運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您還會想看↓↓↓
拚航太產業商機 中市四方簽合作備忘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