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年感性開唱!五迷配合帶走垃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樂團五月天,成軍20周年,昨天晚上,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帶領歌迷重返1997年的時光。 而許多歌迷會後主動把垃圾帶走,也讓台北市府發聲明感謝。

在歌迷的歡呼下,五月天以首張專輯主打歌《志明與春嬌》開場演唱,成軍20周年,五月天決定,重返1997年首度登台演出的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

五月天主唱 阿信:「看著五月天,這場演唱會的朋友,謝謝你們20年。」

歌迷:「自己也是這樣子,一路這樣子過來,覺得說,他好像就是,是跟著我們一起成長。」

歌迷:「現在我就是很期待聽他,剛開始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那時候的感覺。」

現場不僅有將近三萬五千名粉絲的陪伴,五月天更找來老戰友們一同高歌,現場,五月天與張國璽更不放過互虧彼此的機會。

五月天主唱 阿信:「我在這邊要鄭重的聲明,今天就是一個普通的一天,然後就是一場,普通的演唱會,為什麼?我們請到這種嘉賓就是。」

五月天貝斯手 瑪莎:「就普通,勉強啦。」

五月天主唱 阿信:「普通的證明。」

脫拉庫樂團主唱 張國璽:「是啊,還穿球鞋就直接上來了,你們可不可以給我,下次如果再找我話,可不可以幫我贊助一個,底高一點的,像怪獸一樣的鞋子。」

歌手 陳綺貞:「取團名真的非常重要耶,你看沒有取好,我的團叫做防曬油,過了一個夏天以後,防曬油就只剩陳綺貞了,可是你看五月天,過了二十年,還是五月天。」

時隔20年,五月天感謝歌迷的一路陪伴,讓他們可以繼續唱下去,散場後,歌迷也不忘與五月天的約定,乖乖帶走自己的垃圾,北市府夜間發聲明說,感謝五迷高度的公民素質,也讓這場20周年演唱會,更加的不平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