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鹿特丹首演爆滿 觀眾熱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0 日訊】來關心神韻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昨天在荷蘭鹿特丹的首場演出,引起熱烈迴響,觀眾們甚至激動的起立鼓掌。

扶輪社成員Joost van Ommen:「老實說,我覺得演出真是一個奇觀,令人驚嘆,優美綺麗。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男高音歌唱家的表演,整場演出華美又不失活潑。歌唱家的歌聲唱到我心裏去了。」

扶輪社成員皇家供應商Jan de Koning:「我也是很喜歡男高音的演唱,歌曲所傳遞的訊息,我們該如何看待這個世界,該如何對待彼此,真是非常重要的訊息。讓我驚嘆的是演出的呈現之完美,非常好。是一個讓人非常愉悅的體驗。」

扶輪社成員Robert van Wijngaarden:「對我來?這是奇妙的一晚。」

扶輪社成員皇家供應商Jan de Koning:「我們期待明年再來。」

北約資深科學家Robert Malewicz:「演出色彩斑斕,舞蹈演員讓人驚嘆,他們的技巧嫺熟精湛。巧思體現在演出的每一個細節,整個規劃和設計都非常精細,我真的非常喜歡。」

退休工程師Marinus Laferber:「演出壯麗無比,絕對完美,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都令人沉浸其中。」

瑜伽老師Joyce Harderwijk:「精彩、綺麗、非凡。尤其是神韻讓我有機會邂逅真正的古老中國,以及她的哲學理念、文化、精髓,不僅如此,還有表現大法弟子的,我很支持他們,我對他們充滿敬意,尊敬他們的勇氣。他們讓我從內心深處感動,演員們用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將人物形象栩栩如生的表達出來。」

服裝店主Jane Manneke:「演出不光是美麗,也帶來一些思考。是的,讓人思考,包括寧靜、和平,還有善待他人。」

新唐人記者 嘉恩 尼克 李月 荷蘭鹿特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