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證實李明哲被抓 妻:赴北京救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失聯第13天,中共國台辦在各方追問下,才鬆口證實李明哲被抓;今天,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在中國請律師,要親自前往中國,營救丈夫 。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在一個國家的法治,仍然沒有到達國際水平的時候,任何的法律辯護,都是無用的。我決定,我要親自前往北京,我要去了解狀況,我要去營救我的先生。李明哲已經被秘密偵訊了13天,人性的脆弱,正在蹂躪著他,所以,當我面見到李明哲之前,李明哲所做的任何的供詞與陳述,我都一概不予承認。」

李明哲的妻子說,她這幾天就會出發前往北京;中共國台辦週三在記者會上,證實李明哲遭抓補,但卻不透露地點,也沒有和家屬與台灣政府通報;對此,台灣行政院已經公開表示,要求中共交待清楚,關押時間、地點與涉及法令,並呼籲對岸,不要影響當前複雜敏感的兩岸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