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印度 向寶萊塢電影產業招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出訪東南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印度新德里,舉辦了台北之夜。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印度寶萊塢女舞者大跳動感舞蹈,台灣也輸人不輸陣,出動三位國寶級大師;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結合藝術大師廖瓊枝,將著名歌仔戲《王寶釧》唱進印度人的心坎裡,還有美猴王朱陸豪的台灣京劇。

秀出台灣軟實力,吸引印度民眾到台旅遊,出席的當地媒體和寶萊塢電影業者更對台灣寶島充滿好奇,頻頻舉手發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寶萊塢的影業,我們有沒有任何的合作備忘錄)。」

台北市文化局長 鍾永豐:「如果導演是在全世界得過重要影展的話,我們台北市政府會給予一百萬美金的獎助。」

文化局當場送出大禮,祭出100萬美金的補助,要號召印度電影產業到台灣來拍片,柯文哲更是賣力推銷台灣美麗的人文和風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印度有13.3億的人口,去年GDP成長率是7.5%,在全世界算是最高的,但是我們查過去年拿印度護照到台灣的,只有3萬2千多人,這表示說兩國之間做觀光旅遊來講,成長的空間非常的大,我引用印度文豪泰戈爾的一句話,有時候兩個從來不相識的人,也可能一見面就變成很知心的朋友,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印度,但希望從這次的接觸以後,台灣跟印度都可以變成終身的好朋友。」

柯文哲要向13億印度人口招手,為推動台灣觀光,成功邁進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