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塔變豪華海景套房 以色列觀光新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以色列是歐洲人冬季避寒的旅遊勝地,著名的海景城市特拉維夫市,和以色列觀光部及當地的飯店合作,暫時將海邊的救生員塔改建成豪華套房,由飯店網站所舉辦的攝影比賽中選出15對參賽者,免費招待他們住宿一晚,體驗以色列當地全新的海景套房旅遊行程。

海浪一波波打上沙灘,留下白色的浪花,在圍欄邊吹著海風,這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度假生活。兩名幸運的德國部落客,有機會能在海邊的豪華套房免費住上一晚,這是以色列觀光部為了促進特拉維夫市(Tel Aviv)的觀光所舉辦的線上攝影比賽活動,贏得比賽的15對參賽者可以住進海邊的兩層豪華觀景房,體驗獨一無二的度假生活。

而這豪華的景觀套房其實原本是海邊的救生員塔,小房間內一應俱全,舒適的床、沙發及浴缸,一邊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海風從大面窗戶吹進來,聽著海浪的聲音,心情都清爽了起來。如此舒暢,讓得獎者留下美好印象,表示下次還想再來。

得獎者 Izabella Meczykowska: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當我一踏進這房間就被這裝潢設計驚呆了,我覺得好棒,而且僅花了兩個星期改造,真不可思議。」

以色列是歐洲人冬季避寒的好去處,其中特拉維夫市以美麗的海灘聞名,是世界十大海灘城市之一,還有溫暖宜人的氣候、豐富多樣的美食及熱鬧的夜生活,它是繼耶路撒冷後最熱門的旅遊勝地。

特拉維夫市觀光局長Eytan Schwartz說:「特拉維夫市有兩大資產:第一是海灘,我們是世界十大海灘城市之一;第二是城市氛圍,我們市有著名的美食、設計感和藝術感。這個活動結合了這兩大資產,你將體驗到住在豪華套房享用著美食及體驗這迷人城市的設計感,而且就在海邊。」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