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國際溜冰場 台中運動公園12月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另外來看到,因應2019東亞青運,台中的第一座運動公園,預計12月底就會啟用,其中,戶外的滑輪溜冰場,更是按照國際規格打造,市府表示,完工後,將作為培訓溜冰選手的重要基地。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VS. 解說員:「它可以坐多少人?整個觀眾席的話,大概可以容納一千人左右。」

視察台中第一座運動公園,前方的溜冰場,跑道、觀眾席進度已達7成,規格更是按照國際標準打造,完工後將會是滑輪溜冰選手培訓的重要基地。

台中市副市長 林依瑩:「滑輪溜冰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項目,那這次我們特別打造這樣一個運動場館,也是因應2019的東亞青運。」

位在台中港區的運動公園,耗資2.1億元,水藍色的外觀,將規劃羽球跟桌球場地,戶外的溜冰場更是按照國際標準打造,預計12月底,就能啟用。

台中市體育處處長 郭明洲:「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發展溜冰協會,跟我們台中市的滑輪溜冰委員會的專業的教練,來確定我們建築師所設計的一個規格,包含像它燈光必須要在一定高度以上,不能影響選手種種,其實我們都做了很嚴謹的討論。」

台中市預計要蓋9座國民運動中心及3座運動公園,要將台中打造為運動城市,市府用行動證明台灣不只有辦國際賽事的實力,也要讓台灣的運動風氣讓國際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