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亮點!亞洲新灣區貨櫃市集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1 日訊】歷時3個多月、匯集33個大小貨櫃而成,高雄亞洲新灣區最新景點,已經正式開櫃啟用!馬上帶您看到現場畫面。

在高雄亞洲新灣區7000坪的空地上,出現了33個貨櫃組成的新景點「集盒.KUBIC」,正式開櫃啟用。高雄市府表示,貨櫃與港口是高雄人安身立命所在,藉由貨櫃方便組合、堆疊的特性,為青年打造全新的文創場域。

高雄市長 陳菊:「把各種不同的貨櫃,做各種不同形式的改變,邀請高雄所有各種年輕人,共同來參與,我們翻轉最重要的階段。他們有不同的創意,都可以在我們不同的貨櫃屋裡面來呈現。」

文創設計師 楊大廣:「自己是高雄人,我就覺得說一開始創業這個品牌,我一定要從高雄起來,那加上貨櫃這邊的聚落,它的意象跟其他地方文創園區都不一樣,貨櫃就可以最代表高雄港的一個文化。」

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時說,讓熱血的青年們,聚集在亞洲新灣區,打造充滿活力的新港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有機豆奶負責人 楊玉仙:「我們希望藉由貨櫃這個空間,然後讓我們的產品能夠展示給大家。」

韓式料理負責人 李相煥:「我來台灣想要給台灣人,分享一下(韓國料理),所以我從韓國真正的味道,帶來高雄。」

儘管今天是上班日,卻有不少民眾帶著小孩前來,許多年輕人更是拿起相機拍照,享受午後悠閒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