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小倆口~ 埔里元首館 一甲子老店 經營背後的故事 |大黑松小倆口|今天不設限(11)預告(1)

以糕餅業起家的『大黑松小倆口』力求轉型,在埔里興建了以元首為主題的休閒食品館-埔里元首館,吸睛的外觀成為埔里新熱門地標。但背後的轉型,是許多的衝擊、面對、承擔,以及反省後,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來。

因為面對高齡化、少子化、不婚族、外籍配偶逐年增加、健康養生意識抬頭,以及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這些社會趨勢,都是不利於糖果、喜餅市場的外部因素。

大黑松小倆口第三代接班人邱頂恩除了要面對這些外部挑戰,還要面對傳統與創新的衝擊,不斷的修正自我觀念及管理經營方式,為傳統注入活水,因而能走出一片天來。

這一集中邱頂恩分享了勇敢承擔的心路歷程,及經營管理經驗,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這一集。

整集觀看: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一甲子老店 經營背後的故事 |今天不設限(11)

-----------------------

這是媒體、資訊爆炸的關鍵時刻。面對通信傳播越來越國際化,空間、距離不斷被拉近的今天。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碰到過像現在如此詭譎多變、變化萬千的關鍵時刻。放大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想像空間,我們叫他《今天不設限》

今天不設限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