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當了嗎?這些企業愚人節幽默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昨天愚人節,許多企業包括Google、漢堡王、日本樂桃航空、台灣華碩等都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服務或是產品,不過,其實都是假的。來看看,您是不是上當了呢?

Google Wind影片:「荷蘭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之一,經濟強盛,還出了一些很厲害的DJ,只有一個缺點,他一年有145天都在下雨。」

愚人節到來,Google推出新計畫,聲稱能解決荷蘭的天氣問題。

Google Wind影片:「我們啟動風車吧。」

座落在荷蘭各地的巨大風車同時啟動,吹走帽子、吹走桌上的食物,甚至吹走了天上的雲朵,溫暖的陽光重新灑向大地。不過,還不只這樣。

Google Wind影片:「當然,有時候我們會需要一些雨水,有了Google Wind,我們可以決定什麼時間,要在什麼地點下雨。」

搭上愚人節風潮當然不只Google,日本樂桃航空繼去年推出榻榻米班機後,今年再出招,推出會變身的「空中電車」。

日本樂桃航空發表空中電車:「首先介紹外觀,真的就是一台會飛的電車。預期有更多旅客搭乘新型的空中電車,因此車廂還可以連結,載運兩倍或更多旅客。當空中電車遇到高山時,車體可以轉換成機器人模式,輕鬆跨越險峻的地形。」

台灣企業也不惶多讓,華碩推出VR專用緊身衣VR Suit,內裝溫度調節器,讓使用者真正擁有全方位體驗。

ASUS 愚人節影片:「這件緊身衣讓我在玩遊戲時有全然不同的體驗,我開始更專心投入在遊戲的情境中,現在我可以感受到遊戲裡的氣溫,讓我玩遊戲時有超現實的感受,就像我真的在那裡一樣。」

速食連鎖餐廳「漢堡王」也拍廣告,宣布推出華堡口味的牙膏。而阿聯酋航空更在臉書發表,有游泳池和撞球檯的度假飛機。

4月1號愚人節,各大企業搭上風潮,除了展現幽默,博君一笑,也趁機提升企業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