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首座!專屬狗運動公園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澎湖縣第一座專屬於狗兒的運動公園,在觀音亭濱海區啟用,吸引不少民眾攜帶愛犬,前往體驗、交流一番。

沿著海岸堤防邊,狗主人牽著愛犬,聚集到澎湖縣第一座,專屬於狗兒的運動公園外。

主持人:「典禮開始,請啟用。」

澎湖縣議長 劉陳昭玲:「來,來。」

大門一打開,寵物狗就拖著主人往前走,鎖鏈沒了,更是如魚得水,四處追逐、跳躍,甚至兜攏在一起。

飼主:「今天很開心啊,就是終於可以讓狗狗這樣自由的奔跑,也不用擔心說有車子之類的。」

在活動區專區內,不只狗兒可以認識新夥伴,連主人也都可以聊上幾句,彼此變成好朋友。

飼主:「牠是女生,認識新朋友,(牠叫什麼名字?)牠叫Candy,牠沒有男朋友(我們也沒有女朋友)。」

澎湖第一個狗兒運動公園,位於馬公市觀音亭濱海公園,佔地600坪,區分大、小狗兩區,場內設置跳台、涵洞等設施,周圍還設置安全圍籬,可以防止愛犬走丟或誤闖車道。

澎湖縣長 陳光復:「我們希望每一個鄉親有可愛小毛可以充分利用,但是希望我們可以維持環境清潔,大家互相疼惜這個環境,能有更多人可以自由快樂的使用。」

狗兒運動公園啟動當天,現場並提供施打狂犬病疫苗服務, 同時也辦理流浪動物認領養活動,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希望將來有一天,也能為貓兒開闢一個活動專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