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香港選舉變鬧劇 後果很嚴重 今日點擊(280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                         提要
德語媒體:選舉變鬧劇 後果很嚴重
西環集中營:林鄭辭職論犯北京大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原來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說,就像朋友說,濤哥你老說共產黨完蛋了,什麼時候完蛋?我說你翻不出來牆,它就完蛋了。相生相剋的道理,當走到崩潰之前,人們能夠知道真相和想知道的,很多基本的人性的一面,你都將被看到都是一種失落,都是一種失落。香港這個概念就是這麼回事兒,他就是一種失落囉,明目張膽純粹胡來,但他就要這麼做。為什麼?逼到那份上,逼到這份上。張德江完勝了習近平,那也就變成了,張德江跟習近平之間,沒有任何緩衝餘地了。而張德江利用了什麼?利用的是江澤民一路下來的集體領導,利用了他的系統。那解放軍的官場的系統沒了,那些官員才下來,大規模的上將、中將下來,是習近平否定,就是改掉了七大軍區的,原來設置之後出現的。那政法委呢即使削掉了周永康,但是政法委依然存在,所以我們看到高檢高法的做法。

一直到今年,2月16日,國家安全委員會正式成立之後,20個人選名單出現之後,國安部不在國家安全委員會裡面,裡面只剩下公安部。那我們才看到政法委系統,高法作為周強,在拼命的用他原來的做法,來尋求自己的生路,可是國安部你就根本都看不見他身了。而公安部呢,傳出了傅正華可能被雙規了,而公安部在其中呢,我們也看到他整個公安部本身,被從政法委系統脫離,轉型到國家權力系統中的國家安全委員會,那高檢高法就給分開了,這是顯而易見的,對吧!也就是說在習近平的掌握權力中,他在打掉原來的整體的間架結構,這個機制他要改掉。他不改掉這個機制,就是他、抗衡他的原始力量。

最大的機制兩會,開兩會的時候,習近平自己帶著茶缸,我老說這事,習近平自己帶著茶缸子,那整個原來的間架結構的兩會制度,就能殺了他,就可以隨時殺掉他,讓他死在會場上,他都想到這一步了。那張德江利用所謂港澳辦,利用自己的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的身分,那整個這條系統存在去求得生路,去逼習近平,那他沒招啊,對吧!他沒招啊,那成功的狙擊了習近平,就增加了他的障礙。那反過來呢,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這就是一種天意啦。讓大家看到不能對任何中共體制,抱有希望,在這次特首的選舉中,他還是完全是建制派的兩個人,對吧!曾俊華跟林鄭月娥都是建制派裡面的人,當去支持曾俊華的時候,其實已經否定了2014年的雙普選,雙普選的爭取。那也就是說作為民主派來講,作為普通的市民來講,已經一退再退,它的實際作法已經變成了很現實,說讓我們過得寬鬆一點、簡單一點、自然一點、人性一點就行了,我已經對雙普選已經失去了一種熱情了,它都不給你。

德語媒體:選舉變鬧劇 後果很嚴重

所以讓每一個人知道,中共的在插手過程中,它的高級動物的邪惡,對壘著人性在高級動物的權力控制下,被泯滅的過程。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語媒體,選舉變成鬧劇,後果很嚴重。德新社講:這不是選舉是鬧劇。林鄭月娥在抗議聲中當選了香港特首,而曾俊華更受民眾愛戴可是敗選。在這場受控的表決中,林鄭月娥不出意料地,以777選票輕取多數;而曾俊華只收到365張,主張民主的反對派支持他,但北京不接受他,這就是鬧劇,沒錯!但它叫一人一票,對不對?它說的很逗咧,所有人都包括公眾啊,都有權監督選票,那個三個候選人都可以監票,在當時得看,你看它多公正喔,哦,天啊,說一句對不起那些,對不起那些站街的女孩的話,這個大婊子,這個大牌坊,這真是個大婊子,這真是個大牌坊。林鄭不是香港人民,而是中共當局推選的特首候選人,中共打來電話指示說要投林鄭的票,這就干涉一國兩制哪。

而今天的新聞節目這個專欄中說:失望的一代。2014雨傘運動以來,那中共做法越來越強橫,曾鈺成曾經表示,我們進入了惡性循環,1997回歸實施一國兩制,卻走入了死胡同,中共希望更多的控制,香港希望更多的民主。曾鈺成說:尤其是年輕人相信,所有社會不公的惡果,都是不民主的政府所致。那曾鈺成是屬於建制派的,但他所承擔的第一義務,是對香港人負責,多年來他是香港最受歡迎的,立法會的議員之一。北京控制,高級動物控制,那香港人不接受需要民主,香港人需要尊重,所以高級動物控制人,在香港表現的對立的過程中,這是生命的體現。我個人一直跟大家強調,不要對高級動物抱有希望,牠們貫穿在骨髓中,被牠們扼殺的是人的尊嚴,在這種生命的理念中,人的認識只是生命中的一層面,但人的身體是慾望的結晶,所以當只陷在人的慾望中的時候,他一定是利益的,他一定是邪惡的,他一定是扼殺人性的。再往下深說就不好說了,共產黨的產生就是扼殺人性。2017年是布爾什維克成立100年,百年紅潮在今天,在香港表現得淋漓盡致的這種分裂,高級動物完全拒絕人性本身的基本表達,對人直接汙辱,這就是香港。

西環集中營:林鄭辭職論犯北京大忌

在林鄭月娥進行,競選時的第一次電視辯論,當時林鄭月娥曾經說過辭職的說法,那引起北京大忌。林鄭月娥在選舉時聲稱:港人主流民意不支持她做特首,就會辭職。那引起了政治圈的譁然,林鄭月娥第二天立刻補充說,主流民意並非指民望,但又未能解釋什麼叫主流民意。有政界人士說,林鄭月娥提出辭職論犯了北京大忌,她將辭職與主流民意掛鉤,就等同給了民主派一個靶子,這是她當初說的。

香港剛剛發生的事情,香港占中兩年後,9名示威領袖,接受警察的預約拘捕。在林鄭月娥獲得777,成功當選香港特首之後,第2天警察總部發出了逮捕令和起訴,被起訴的人包括學生組織領袖,現任前任的立法會議員。他們在3月27日接獲了預約逮捕通知,據知將起訴在普通法下的公眾妨擾罪。那學者戴耀庭、陳健民以及牧師朱耀明,提議的占中2013年初開始,一直到2014年9月28日,爆發大規模的雨傘運動,那當時主持與學生對話的,就是林鄭月娥,在舊的背景之下,她當選為新特首。

所以大家放在一塊兒,我不知道朋友們能不能理解啊,梁振英幫林鄭月娥,首先先來個下馬威,誰敢再弄類似雨傘運動,來促成主流民意,要求林鄭月娥辭職的話,警察的伺候、法律的伺候,對不對?非常彰顯直接了當。而主流民意支持曾俊華,曾俊華在投票前的,民間的當時的調查的時候說:56%支持曾俊華,28%支持林鄭月娥,完全是反的,主流民意完全是反的。但是呢人家林鄭月娥說了,主流民意不是民望,那你說誰是主流?誰是主流民意?那也就是有錢的、有權的、有勢的,這1200人叫主流民意?那一些人是什麼?那些人是奴隸?你記住高級動物的框架下的人,在這個理念下說話的人,她要能說出人性的話那才怪呢,她要不騙人那也就邪了門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