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直呼瘋胖子 金正恩威脅與美全面開戰 今日點擊(280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                         提要
被直呼瘋狂胖小子 金正恩威脅全面與美開戰
馬來西亞向朝鮮移交金正男遺體
朴槿惠被捕入獄 等待審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另外一集節目中,我們提到了濤哥侃電影中,跟大家分享過兩個電影,一個是辯護人,一個是殺人回憶,這兩個電影都是韓國很有名的電影。殺人回憶就是,應該是說韓國電影歷史當中最有名的一個電影。而這兩個電影的時間、背景,辯護人是1980年往後,殺人回憶真實的事情發生在1986年。而1979年是朴正熙被刺殺死了。朴正熙1961年政變上台,一直幹了18年大韓民國的總統,幹了3屆是4屆,到1979年被暗殺,那辯護人是1980年。

而朴正熙在韓國歷史上,是一個非常爭執的人,原因就是他是個獨裁者,可是他又是一個絕對的改革開放者,就是這麼個人。因為他是1961年政變上台的,那是在韓戰,所謂的中國人說的抗美援朝。結束幾年之後,那作為朴正熙本身,他掌控了18年的韓國,成為了亞洲的四小龍,成為了亞洲的四小龍,這是大家看到有目共睹的一個基礎。而韓國擺脫了戰爭年代,就是韓戰時的那種困境,一直它走向了一個,我們今天看到的一個基礎。在相當程度上今天韓國的一切,與朴正熙是直接相關,所以很多人非常的懷念他。

那朴正熙的女兒朴槿惠,長時間是韓國的第一千金,隨著她父親過著衣食豐足的生活,可是她終身未嫁。這麼一個生活在韓國,第一權勢家族的女兒,韓國完全進入了一個民主社會的時候,又憑藉她自己的概念,成為了第一個韓國女總統。昨天呢她也成為了第一個韓國女總統,被趕下台, 被關到監獄裡的人。所以這是,我想在今天很多人奮爭的過程中,都能夠切身的從她身上,想到自己可能在真實生活中的不過如此。

被直呼瘋狂胖小子 金正恩威脅全面與美開戰

朝鮮出現這種動盪,整個在朝鮮半島呢,兩邊呢,就是韓國跟朝鮮呢,都出現了一種莫大的動盪。2017年看到一種不可名狀的一種混亂,從人的表面上。金正恩,我們看到比較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三胖,這個詞呢被朝鮮人不接受,被朝鮮的媒體不接受,因為美國媒體要叫這個詞的話,朝鮮人要跟人幹。這是一個很滑稽的說法,但是呢它又是一個對朝鮮而言,它確實又是一個很大的事。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說,北韓官媒朝中社,怒不可遏的發出聲明反擊,誰稱金正恩為金三胖的話,就是傷害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言詞,表示對北韓意識形態、社會制度,以及人民最深的敵意,以及最嚴重的挑戰,幾乎接近宣戰了。

這件事情來自於美國共和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麥肯。麥肯在推特上,就把說金三胖叫金胖子這個壞孩子,這麼說的,那結果朝鮮就不幹了。所以朝鮮就正式的發表那種聲明。那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呢,針對這件事情就寫了一個報導,就是說在朝鮮本身的狀況中,在現今的朝鮮本身的狀況中,基本上跟美國之間呢,有著一種絕對式的衝突,絕對式的衝突。那在這個時間報導這個消息,給我的感觸呢,大家要知道,福克斯新聞網是被川普認可的,少有的新聞網之一,認可的少有的新聞網之一。所以川普在跟媒體之間的交往中,據說他只接受福克斯的專訪。當然過程中,也接受過像時代週刊這樣的專訪,但是他明顯的對福克斯是一種接受。也就變成了,福克斯在採訪川普,或者說有關川普的一些想法當中,有它的優勢。

而今天朝鮮走到今天,最新的消息說它在正準備第6次核試驗。核試驗的時間,人們拿出了不同的時間,有人說是在4月6日7日之前,這馬上就4月6日,馬上就4月分了。那4月6日或者7日之前,原因就是,他要給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會面呢放個禮花,這第一個說法;第二個說法,他可能會在6日7日炸,直接炸他們倆;還有一個說法,大概是14日或者15日,那是什麼朝鮮自己的什麼紀念的節日。而試驗的場地距離中國邊界,70公里啊到1百公里啊。我個人也以為習近平已經把,應該是把金三胖當成交易啦,應該是當成交易啦,給了川普,讓川普去處理了。那現在我們看到的場面,基本上就是說美國人要打金三胖。而金三胖本身呢表現出來的愛誰誰,所以他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囉,他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有什麼樣的原因,促成了他這樣的想法。

而在我個人的理解中,我跟大家交流過,如果時間是個神的話,到今天2017年,是真正的百年紅朝共產黨。1917年布爾什維克,11月分在蘇聯正式,俄羅斯正式出現,到了2017年,今年是1百年。百年紅朝這是大家通常說的,網路的民間的語言,但是今天是實打實的1百年。朝鮮,如果習近平把朝鮮放棄,放棄的是意識形態,對吧,放棄了共同的生命價值觀,沒錯吧,那這就是一個最根本的問題。

馬來西亞向朝鮮移交金正男遺體 

馬來西亞向朝鮮移交了金正男的遺體,這個事兒就了啦。馬來西亞政府宣布,在達成了一項,將朝鮮領導人同父異母的兄弟金正男的遺體交給平壤的交易後,9名之前被禁止離開朝鮮的馬來西亞人,星期四離開。馬來西亞總理宣布這個協議,終止了2月13日,金正男被刺殺之後引起的外交僵局。那馬來西亞總理呢表示,之前被禁止離開馬來西亞的朝鮮人,現在可以自由離開,包括那兩名涉嫌謀殺金正男的朝鮮人。這件事情就這麼解決了,對吧。那朝鮮如願以償的金正恩獲勝了,如願以償的把金正男的屍體拿回去了,是這道理。作為馬來西亞人,它的民選總理,他把人的生命作為第一需要,所以他為了他的9個馬來西亞人,那他只能委屈求全把屍體給了金正恩。金正恩的這個做法在中共的理論中,在很多大陸人被洗腦的概念中他是強者;在人的道義上來講,就是一個高級動物。

朴槿惠被捕入獄 等待審判

韓國首位女總統,首位被彈劾和被免職的國家領導人朴槿惠,因為腐敗、敲詐勒索,和濫用權力的指控而被拘捕。如果不盡快對她進行拘留的話,他說這位前總統有可能會銷毀證據,這是首爾中央區法院的法官做出的說法。而這個朴槿惠當晚,一直待在檢察院裡面,等到通知她是否會抓捕。凌晨3點鐘逮捕令發出,她從檢察院被帶到了首爾之外的一所監獄裡。所以她將一直待在那個監獄裡。朴槿惠是自兩位前軍事獨裁者,在上個世紀90年代中期,因為腐敗和叛亂被監禁之後,首位入獄的前韓國領導人。所以這是我想說,這是從個人的角度來講,自己的父親的輝煌,和自己的父親在1979年被暗殺。然後她經歷了韓國的動盪,從獨裁走入了民主的社會。進入了民主社會之後,她又出來成為了韓國總統。然後今天,在這種過程中她再次入獄。

不相信有多少人,他的人生有這樣的波瀾壯闊,對吧。那有些人說了,就像有些人說,恢復中國傳統的東西。有些人會講說,我不用去恢復,我現在先掙錢啦,對吧。那你說的那些我也明白,但是呢你嚐過的我沒嚐過囉,對不對,你賺過1千萬你賺過5千萬,我還沒有賺到那麼多錢囉。很多人當你勸他說,你應該恢復做人的道義的時候,他會用人中的利益的角度,我沒有得到我要得到的東西,當我得到之後我再恢復人的概念,很多人是這麼個解釋。其實他的一生就描繪出來了。我覺得這個道理,就非常深刻的影響著每一個人。如果你還有起碼的一種,對人的生命有所認知的話,外在的一切,你的權力,你的過程,你的外在的一切都是表象。內在的生命取向,對自己內在的生命的理解,這是一個生命的尊重、尊嚴與關鍵所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