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天氣持續到週六 日夜溫差達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好天氣將持續到這個禮拜六。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天氣都是晴朗高溫,不過,要留意日夜溫差可能多達十度,另外,氣象局說,禮拜天另一波鋒面到來,天氣將轉為低溫有雨。

清明連假還有兩天,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這樣的天氣將持續到週六。雖然白天溫度高,但日夜溫差可能到達十度左右。

氣象預報員 林伯東:「這個連假的天氣,相對來講都是比較晴朗穩定,不過要注意的是,日夜溫差比較大的問題,清晨溫度都會比較涼,由於輻射冷卻的關係,白天高溫的部分,由於太陽加熱效率比較好,所以各地高溫都可以來到26度以上,中南部甚至可以到30度以上,所以提醒大家要注意。」

氣象局表示禮拜天將有一波鋒面南下,屆時天氣會轉為較不穩定。

氣象預報員 林伯東:「週日會有另一波北方冷空氣要下來,不過強度上可能還要再觀察,預計可能會有一些下雨的情形,會是以迎風面的降雨為主。」

而在空氣污染部分,中南部和離島金門、馬祖地區,空氣品質不佳,敏感體質民眾出門記得攜帶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