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車站重揭牌 柯文哲:做工細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新北投車站,4月1號歡度101歲生日,台北市政府也舉辦了一系列的開幕活動,讓日治時期就有的百年驛站,終於在今天風光揭幕、重新回到北投,雖然文資團體認為,現在新北投車站淪為四不像,目前也不具文資身分,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國後,首個公開行程,就來到新北投車站,連線到現場記者。

記者 黃庭鋒:「101歲的新北投車站重新回到北投,吸引大批人潮,今天呢也舉行揭牌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但有文資團體認為,這個車站已經喪失了歷史價值,淪為四不像,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做出回應,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的訪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會啦,很漂亮,你不覺得嗎,我覺得好感動,這做工很細,這個很好了,(對文資團體來講,沒有原汁原味的感覺),我講過嘛,這一百年了你想想看,木料只剩下百分之七十,沒辦法。」 

而柯文哲也針對去蔣化以及前副總統連戰的月退金被總統蔡英文砍到18萬做出評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覺得這樣做台灣社會有更團結、更和諧嗎?那這樣問就好了啊,我跟你講,有時候是這樣,我們很拼用很大的力氣要讓整個台灣,團結在一起,和諧在一起,我去國外走一趟,其實台灣在目前的世界上要存活都很艱辛,他都已經很困難了,裡面還自己在打成一團,不知道在幹什麼。(小英總統推動 年金改革,連戰先生他的月退金從47萬變成18萬,會不會覺得砍的太兇了),十八萬喔,我每天做得要死,一個月都沒有十八萬了實在是,(所以覺得砍得剛剛好),不是啦,挖賽,還有十八萬喔,天阿,我就沒十八萬。」 

記者 黃庭鋒:「柯文哲在稍晚將登台致詞以及高歌一曲,以上就是北投的最新情況,讓我們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