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電影院不怕吵 大人小孩都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小孩進電影院很難不吵鬧,不僅打擾到別人,也讓家長倍感壓力;在美國南加州有一座親子戲院,還附設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個夠!

放映廳排排整齊的座位旁邊,赫然出現的是非比尋常的大型遊樂設施,小朋友興奮的在高低起伏的平台間穿梭,嘗試各種不同的遊戲。

在美國加州的一家連鎖電影院(CINEPOLIS)近日推出備有大型遊樂設施的放映廳,讓孩童到電影院也能充分活動,享受跟以往不一樣的體驗。

副總經理 APRIL MENDOZA:

「我們理想的目標是想要讓小朋友從小就理解看電影這件事,然後伴隨著他們長大成人,看電影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

除了大型的遊樂設施外,電影院也針對年齡較小的小朋友提供小型而且較安全的器材,讓來到這裡的小朋友可以不限年齡的同享歡樂的時光。

觀眾 MARTIN PEREZ:

「在遊樂場玩,看電影,吃東西,然後再到遊樂場玩另一樣,這很好玩。」

觀眾 MARCUS VILLAREAL:

「這太棒了。」

觀眾 GRACIE VERNON:

「我喜歡有舒服的椅子,還有在看電影前可以玩。」

但是這段能讓小朋友盡情玩耍的時光也只有在電影開演前的二十分鐘,電影開演後,所有小朋友都得乖乖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欣賞電影。

副總經理 APRIL MENDOZA:

「我們要確保我們保留了電影欣賞的完整性,所以當電影在放映時,我們希望他們能對看到的感到興奮和著迷,我們不想剝奪這些,所以玩樂時光就只有在開演前。」

這家放映廳的大型遊樂設施長16.7公尺,高7.6公尺,是美國第二家備有大型遊樂設施的電影院。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