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小店長超萌 遊戲中體驗生活教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今天是兒童節,賣場特別舉辦小小店長體驗活動,找來雙胞胎小朋友擔任店長,從整理貨架到辨識過期食品,不只讓小朋友上了一堂食安課程,也替賣場增加了10%左右的業績。

一日小店長:「歡迎光臨。」

小朋友排成兩排,在賣場入口,充滿精神的,大聲招呼客人,仔細一看,怎麼兩個、兩個長得都好像,原來這是賣場在兒童節,舉辦的雙胞胎小店長比賽。

仔細看看商品外的製造日期,再快速放到貨架上擺好,趕快又拿起下一個,這對雙胞胎兄弟超級有默契,你擺這裡,我放那邊,快速的將走道上一籃籃泡麵,歸位到架子上。

一日小店長:「之前有擺過,所以現在就不會覺得很難。」

一日小店長:「跟我哥哥跟我弟弟一起,這個做起來不會很無聊,不會像平常在家裡,只能看電視之類的。」

為了讓小朋友重視食品安全,快過期的牛奶不能賣,要從冰箱中拿出來,看看這個3歲的小女孩,拿起大瓶牛奶顯得有點吃力。

記者vs.一日小店長:「(會不會很重?)不會。」

家長:「剛好可以讓她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相處,要不然她在家都一個人。」

看準少子化,家長對孩子幾乎有求必應,賣場趁著兒童節辦活動,既可以讓爸媽掏錢買單,還可以培養潛在客戶。

家長:「需要的東西就可以買啊,家用啊、什麼的,如果需要的話,我們就可以買回去。」

賣場公關 林夢紹:「小朋友他會喜歡這家店的話,他當然就會常常帶家長來這裡,我們賣場非常適合家庭來,小朋友喜歡,大人也會喜歡。」

3、4月是傳統賣場的淡季,業者抓住連假機會做促銷,讓兒童帶著家長進賣場,也成功讓業績增加10%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