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平開唱哈林助陣 30年友情彌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4 日訊】娛樂消息,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昨晚(3日)在台北舉辦個人演唱會,除了女兒王若琳現身演唱,還找來好友哈林庾澄慶當嘉賓,37年前兩人組團,已經30多年沒有同台,昨天晚上兩人合體,演唱當年最愛唱的經典曲目。

歌手 庾澄慶&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Easy Lover》:「You'll ever know, oh

She's an easy lover,She'll get a hold on you believe it」

王治平個人售票演唱會,找來好友哈林站台,昔日兩人曾一同組團,演唱當年最愛演唱的歌曲,尤其哈林的太太已經懷孕六個月,專程抽空力挺好友。

歌手 庾澄慶&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哈林一下,我一找哈林, 哈林二話不說,也沒有啦,我也考慮了很久。對對對,要假裝很忙,其實一點事也沒有。年輕的時候,高高的又很帥,眉毛濃密,頭髮茂盛。」

互虧彼此,好交情不在話下,兩人都喜歡西洋搖滾樂,當時哈林,還到王治平家中,錄製專輯Demo帶,王治平還回想起當年趣事。

歌手 庾澄慶&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哈林)爬牆爬到我家去,被我家鄰居看到,他跟我媽講說,你們家是不是遭小偷了,那我第一個反應是說,他身手不凡。」

歌手 庾澄慶&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Easy》:「that's why I'm easy

I'm easy like Sunday morning」

歌手 王若琳&音樂製作人 王治平《Something》:「You're asking me will my love grow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不只找來好友哈林,就連女兒王若琳也特地現身站台,父女倆演唱最愛的披頭四的歌曲。王治平個人首次售票演唱會,扣除成本要全數捐出做公益,好友、女兒現身力挺,今晚的演唱會對於王治平而言,肯定也是意義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