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郝搶先領表 洪秀柱請假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主席選戰,今明兩天開始領表,吳敦義與郝龍斌,今天都分別完成領表手續,不過有媒體報導,說黨主席洪秀柱接下來要請假打選戰,副主席們,請辭的請辭,請假的請假,接下來一個月空窗期,國民黨高層有可能鬧空城。

「這樣手續就完備」

一早就到黨中央領表,吳敦義陣營總召曾永權,國民黨主席選戰搶頭香,另一位參選人郝龍斌,則在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陪同下,親自現身領表,黨員連署書也準備妥當。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們已經安全的跨過了連署的門檻,所以對於完成連署,跨過門檻這件事情,我們非常有信心。」

吳敦義競選團隊總召集人 曾永權:「全力地來爭取黨員的認同和支持,就有關連署,我們已經到了收網的階段,目前情況很踴躍。(有信心可以過門檻?)OK。」

不願回應,能否跨過一萬三千多人的黨員連署門檻,另4位參選人,都預計6日才領表,距離15日連署截止 還有10天最後衝刺,但不只主席洪秀柱請假參選,副手詹啟賢,郝龍斌,胡志強等人,也紛紛投入選戰和輔選行列,國民黨家裡沒大人,接下來有一個多月恐怕鬧空城。

國民黨副主席 胡志強:「不會空城計,國民黨是大人很多啦,年輕人少一點,所以我覺得讓大家多表現很好,不會有空城計的啦。」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黨內的運作,甚至選舉公平公開公正透明,這件事情,我相信中常委以及中常會會做非常好的把關。」

話才說完沒多久,下午的中常會,黨主席洪秀柱就臨時請假,由副主席林政則代打,但黨代表選制爭議延燒,3月8日的議事錄,遲遲沒確認,讓部分中常委很不滿。

國民黨中常委 黃志雄:「所以洪主席從那一次,到現在都擺爛,不處理,請假,散會,搞東搞西,整個常會中國國民黨,我過去幾年中常委下來,從來沒有這種現象。」

最後林政則宣布,確認8日的27位中常委提案通過,黨代表參選資格從4個月提高到1年,至於有青年黨員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台北地院31日裁定禁止執行,今天中常委臨時提案,決議向法院提出抗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