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德州議會上映 觀眾籲制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5 日訊】紀錄片Hard To Believe「難以置信」,揭示了正在中國發生的,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的人權悲劇。這部獲得14項全球大獎的紀錄片 ,在美國德州議會大廈公開放映,引發熱烈迴響。

我現在站在德州首府奧斯汀議會大廈的門前,今天下午在這裡播放了影片Hard To Believe「難以置信」,影片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真相。

觀眾包括政府官員及普通市民,不少觀眾稱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情,並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行為。影片導演Ken Stone也在網上與觀眾進行了互動。

零售商Debbie:「了解到這些我非常震驚,很高興今天能來這裡。當你知道了,就不可能置之不理。你知道,同樣的事在德國納粹發生過。美國政府絕對需要更加積極(制止活摘),我知道,我確信他們有很多顧慮,美國欠中國一大筆錢,但他們絕對應該比現在更積極。」

中美領導人即將於4月6日在佛州進行首次會面,一些觀眾希望,川普可以和習近平討論此事。

政治顧問Daniel Dominguez:「你一定要看這部影片,如果是這麼嚴重,活摘,或許他們應該深入討論此事。」

零售商Debbie:「希望如此,希望如此,那會非常好,那是應當發生的,讓我們期望發生這樣的事吧。」

幾位在中國大陸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一起觀看了影片,他們講述了自己瞭解到的一些活摘器官的證據。

法輪功學員白山:「我在迫害勞教期間,他們普教(普通的被勞教人員)跟普教聊天的時候,我們聽說的。普教就說有活摘的這種事情,當時他們沒說活摘是法輪功學員器官還是良心犯的器官。我在中國大陸被抽血過六次,抽血那個陣勢跟一般檢查身體不一樣,他是全副武裝的員警,戴著鋼盔,拿著衝鋒槍,讓我們抱著頭,不讓看,把我們帶到一個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地方。當時那種氣氛非常恐怖,不像一般檢查身體的。」

主辦方表示,他們曾在國會等地放映過該影片,這是第一次在德州議會放映。

新唐人記者 語清 楊恩程 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