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學生虐死案疑點多!當地要斷電11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四川中學生趙鑫 疑似遭霸凌死亡事件,引發群眾抗議,現在官方宣布,從五號開始,斷電斷網10多天,被質疑是要讓民間意見消音。

從2號起,大量民眾連日到太伏中學門口討公道,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多人被抓捕。當地民眾表示,他們只要求一個公道,但政府派來一車車的特警鎮壓,持續封鎮、封路,現在瀘州大規模停電11天是為了封鎖消息。

太伏鎮民眾:「那個不單單是一個刑事案件,現在演變成了政治問題,輿論太大了,讓我想不通的是,居然調動那麼大的部隊。」

當地民眾表示,官方認定孩子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家屬差點見不到遺體,還好被群眾攔下來,因為死者身上傷痕累累,墜樓的姿勢和位置不尋常等疑點重重,家屬和民眾都質疑孩子的死因:

當地網友:「我不曉得是他殺,還是真正的是墜樓,但是他屍體後面全是傷啊,手腳背面也是傷,如果墜樓可以飛那麼遠嗎?」

大陸網友:「首先第一點,我個人認為,怎麼可能只有短短一兩個小時那個屍體就完全會僵硬?而且那個姿勢也不像是跳樓,應該是抬的,一般跳樓都是會雙手雙腿都是張開的,而他卻是全縮在後面的,絕對不存在跳樓的可能性。」

目前當地政府仍極力封殺相關訊息,軟禁死者家屬,抓捕抗議和所謂造謠的民眾,有網民發起遊行被捕。

當地網友:「基本上判定說是自殺墜樓的,唉!人民又不能幹些什麼,看了就著急,現在心裡真是說不出的不舒服。」

早前網上爆料,死者趙鑫是被5名校霸索取保護費不成打死的,校霸中有鎮長和校長的兒子,但官方隨即闢謠。又有消息稱,太伏派出所所長的兒子田聰和死者同一個寢室。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陸生之死萬人抗警 官方否認死者遭霸凌 
陸生被虐死校方想滅屍 勇母喚起萬人抗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