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談美中經貿 梅賴會聊美台文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文學館合辦「美國文學行旅特展」,台南市長賴清德與AIT處長梅健華共同出席,賴清德還打趣的說,川習會,談政治,今天,他和梅健華,要來聊聊文學。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共同為美國在台協會與台灣文學館舉辦的「描繪美國:美國文學行旅特展」暨「綠色之夢-當代台灣自然書寫特展」雙展揭幕。

台南市長 賴清德:「用文學互相呼應,剛好今天習近平跟川普談北韓的事情,我們台灣跟美國,我們用文學對話,我想有另一番境界。」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梅健華:「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美國14位文學家,以及他們對美國風光的生動描繪,希望能呈現出,他們對土地的關懷與熱愛。」

對於川習會,梅健華沒有回應,賴清德也表示,還沒有看川習會的內容,無法回應。

但兩人活動後在鷹和台灣黑熊的圖像前合影時,梅健華卻脫口說出「亂世出英雄」,引發外界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