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二代涉在美殺人 7千萬美金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因涉嫌殺害前男友,而被控謀殺的舊金山灣區華裔女子Tiffany Li,4月6號,以400萬現金,外加6,200萬美元的房產抵押,正式交保獲釋。如此大手筆的保釋金額,在美國各州法院史上,實屬罕見,而外界也將焦點,聚焦在她的中共紅色家族背景。

4月6號下午2點,Tiffany Li在家庭律師的陪同下走出聖馬刁縣監獄,迅速乘坐一輛黑色卡迪拉克SUV離開。此前,法官將她的保釋金訂為3500萬美元,破了聖馬刁縣有史以來最高的保釋金紀錄。而Tiffany的家人為其交付了400萬現金,和估值為6,200萬美元的房產做為抵押。按法律規定,以不動產交保,房產價值須為交保金額的2倍。

Tiffany Li辯護律師Geoff Carr:「有15到20個朋友和商業夥伴抵押上他們的物業,使保釋金額達到6,600萬美元。」

現年31歲的Tiffany Li被檢方指控因爭奪女兒撫養權、夥同他人謀殺前男友Keith Green,2016年5月被警方從其位於希爾斯伯勒市(Hillsborough)的豪宅內逮捕。辯護律師表示,Tiffany的母親李繼紅(Jihong Li)是美國公民,不僅在北京經營房地產業,在舊金山灣區也擁有大量的房產。檢方估計,其身家大約在1億美元到1億5千萬美元之間。

遇害者朋友Angela Dunn:「今天的保釋震驚很多人,金額實在太大了。」「我感覺不好,就像我說的,法庭這麼做是不對的。」

另據網絡爆料,李繼紅是中共前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的妹妹,而李繼耐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軍中的心腹,2016年5月開始,不斷傳出其遭到習當局調查的消息。

檢方表示,Tiffany Li交保獲釋後,將全天24小時配戴電子追蹤器,以防潛逃中國,今年9月她將正式出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林驍然 加州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