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店登場!特斯拉進軍中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今天(7日)正式進軍中台灣,將展示車搬到百貨公司,業者表示,目前全台突破150支充電站,未來將會無上限的增設,並拓展到中南部地區。

展示車直接搬到百貨公司一樓,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進軍中台灣,快閃店選在人來人往的百貨,要在短時間打響知名度。

特斯拉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區域總監 范菁怡:「代表的是特斯拉正式拓展台北以外的區域,在不久的未來,特斯拉也會很快以各種形式的活動,在台灣各地與大家見面。」

特斯拉今年第一季銷售亮眼,去年9月進軍台灣,但能不能轉型為主流車廠,充電站跟維修投入是關鍵,除了台中現有100座公立充電站,特斯拉也宣布全台突破150支充電站,未來將無上限的增設。

特斯拉台灣 香港及澳門地區區域總監 范菁怡:「目的地充電站(全台)已經突破了150支,未來也會持續的增加,我們沒有上限的在這方面的發展。」

臺中市政府副秘書長 郭坤明:「怎麼樣來充實,我們現在軟硬體環境,讓更多更安全、零排放的這一些綠能的交通工具,能夠行駛在我們的街道上,能夠被更多的消費者來使用,這應該是我們共同要達成的目標。」

JAGUAR純電動車,預計今年底將導入台灣市場,台灣賓士也宣布要在年底前爭取SMART電動車款在台上市。電動車市場即將開打,快閃策略是否奏效?將人潮轉為實際訂單,還有待觀察,但已成功讓電動車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