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聲公? 吳秉叡完敗蘇巧慧、吳琪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說到民進黨團大聲公,除了立委蘇震清,另一個就是吳秉叡,今天(8日)立委蘇巧慧跟吳琪銘挑戰吳秉叡,比大聲,結果還是敗下陣來。面對黨內要以徵召決定新北市長人選,吳秉叡一樣信心滿滿。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北大動物園。」

大聲喊到臉紅脖子粗,還得比誰撐得久。

換黨內大聲公吳秉叡上場。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北大動物園。6秒78。」

撐了6秒78成績,吳秉叡輕鬆打敗蘇巧慧跟吳琪銘。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因為我從小是鄉下種田的子弟,大喉嚨是天生的。」

吳秉叡是民進黨團裡有名的大聲公,另一位則是蘇震清。

民進黨立委 蘇震清:「反對變更議程。」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你有比過你跟蘇震清誰比較大聲嗎?)當然是蘇震清比較強啊。」

對蘇震清的獅吼功,吳秉叡甘拜下風,但新北市長選舉,他可是信心滿滿,黨內打算在新北市採徵召,台南市長賴清德被點名,他老神在在。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我們不擔心啊,我們說過,非常歡迎賴清德市長能夠回來新北市參選,因為這是他的故鄉,然後但是賴市長他有說,現階段要先專心在台南的市政。」

持續衝刺拼出線,吳秉叡做足準備,新北市長誰出線?比賽才正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