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哥國首都首演 中共干擾反而一票難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4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哥倫比亞首都 ,上演了首場演出,先前 中領館要求波哥大媒體不要宣傳神韻,在官方信件曝光後,當地出現票房火爆,一票難求的盛況。

新落成剛一年的聖多明哥大劇院內座無虛席,觀眾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喜愛。

土木工程師MARCELO SALDIAS:「這是值得一看的演出,在這個國家難得一見的演出,這就是為什麼演出如此重要,而且展現了神,色彩,奇蹟和舞蹈演員。」

電力工程師PEDRO PABLO MORENO:「這確實是令人大吃一驚的演出,在觀眾心中引發一種聲響和情感色彩的爆炸,演出完美地到達了我們的預期,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是莊嚴輝煌的奇觀。」

機械工程師EMILIO ASUTTE:「目前波哥大的生活並不容易,當你看演出之後,所有一切都不重要了,如同一個神話故事,精彩紛呈、色彩繽紛,還有那些舞蹈和歌唱表演。」

視頻製作人ALICE STONE:「人們應該來觀看演出,應該珍惜她,主要因為她是人類對神的一種文化獻禮。」

記者ALEXANDRA SANTOS:「神韻如果回來,我會再來觀看。他們介紹每場演出都不同,值得一看再看,如果神韻回到波哥大,我們會再來觀看。」

波哥大前市警察局局長GUILLERMO LEON DIETES PEREZ:「我認為演出壯觀輝煌,這真是一個奇觀,壯美的編舞,音樂,和歷史,這一切表現了他們如何展現演出內容。」

律師MARIA ISABEL PEREZ:「演出傳給我的信息是愛,告訴我們神的存在,告訴我們一位偉大的生命的存在,他在關愛我們,告知善和惡的存在。」

歌唱演員ESTEFANIA SIERRA:「演出展示了神性理念在亞洲文化中的體現,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主題,我相信這種神性理念將會在人類的生活中展現,我們應該學習。」

哲學家MARIA VICTIRIA MANTILLA:「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演出,舞蹈是一種普世的語言,演出中有浪漫,有美好,有哲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記者 姜梅、多麗絲 哥倫比亞波哥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