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首次親子大野餐!上千人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東縣府首度辦理戶外星空電影院親子野餐趣活動, 縣長黃健庭也席地而坐,和民眾在大草皮上一起用餐,上千位大小朋友參與,連外國朋友也來感受熱鬧氣氛。

上千位大小朋友,在活動還沒開始前,就提早來到台東美術館旁的草地上,鋪上野餐墊,把事先準備的點心和飲料拿出來,開心的期待台東第一次舉辦的親子野餐趣活動。

外國朋友:「都開心,所以很好玩。」

民眾 廖媽媽 :「從前幾天她們就非常的乖,然後我們早上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跟下午的點心這樣。」

縣政府為慶祝4月「兒童節」,特別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規劃親子野餐趣活動」,吸引不少親子闔家參與,節目非常精彩,有音樂表演,還有搶答比賽,過程中,小朋友們答題非常踴躍,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豐富的禮物,送給大家。

小朋友 劉同學 :「我剛剛拿到禮物,我很開心。」

台東縣縣長 黃健庭 :「家長跟小朋友都一起來參加,暫時把這個三c的產品甩開,來這邊的一起做一些闖關的活動,欣賞表演,來宣導一些這個很重要的,兒童教育相關公約的東西,拒絕毒品,拒絕家庭暴力,這些都很重要,從小我們就應該要灌輸這樣的觀念。」

另外,現場還有穿親子裝與恐龍玩偶一起拍照送禮的活動,闔家出遊,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共度輕鬆愉快的周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