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壓制陸生虐死案輿論!陸女大生砲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四川瀘縣太伏中學學生趙鑫,疑似遭中共官二代罷凌致死案;官方聲稱,趙鑫是做噩夢高樓墜亡,並限制趙鑫家屬的人身自由,激起新一輪輿論砲轟,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像,有中國女網友公開指責,中共與官方的傳聲筒。

中國女網友:「我覺得中國政府,你們是沒有資格,說民眾造謠傳謠的,首先,中國媒體沒有自由,記者沒有自由,甚麼都得聽黨的」「平日裡,反對美國、反對日本韓國,反全球的『愛國者』,我想給你們起一個名字,因為平時你要收復南海啊,你要把釣魚島召回來,還有很多很多吧,還要把台灣給吞併啊,但是關鍵時候,你爹你媽你兒子都管不住,任人宰割,你吹甚麼牛啊。」

好,這段標註來自 北京青年政治學院的女大學生,抨擊中共對趙鑫虐死案消音;事發第10天,雖然中共網路刪貼,但民眾抨擊聲浪持續,針對官方隱射趙鑫是做惡夢高樓墜亡,有中國醫學專家質疑,這個案子的最大疑點就在後枕部挫裂傷,特別是頭皮血腫,為什麼死者顱骨沒有骨折,卻出現頭皮血腫?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墜樓前,遭毆打的傷勢。

為您整理一系列報導↓↓↓↓↓
血跡與遺體不同處!趙鑫案第一現場曝光 
四川學生虐死案疑點多!當地要斷電11天 
陸生之死萬人抗警 官方否認死者遭霸凌 
陸生被虐死校方想滅屍 勇母喚起萬人抗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