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加碼投資!飯店客製化手機handy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飯店客製化的handy手機,可以上網並且瀏覽當地資訊,這項服務受到旅客喜愛,也增加了飯店的訂房率,看好handy的幕後新創公司,有望成為香港第一家獨角獸公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連兩度加碼投資。

Handy宣傳片:「Handy是對客戶最好的解決方案,不僅能提升營收,也增加客戶滿意度。」

只要旅客入住與跟handy合作的飯店,房間內都會有一支免費使用的handy手機,讓飯店推廣各式服務,也可以作為免費的城市指南,許多旅客傾向找有handy的飯店,因而提升住房率。

香港新創公司Tink Labs創辦人 郭頌賢:「飯店報到後,就有一隻Handy手機,可以瀏覽上頭的資訊,打免費電話,可以免費上網,帶著手機到城市各個地方。」

由香港 Tink Labs handy新創公司推出的handy手機,整合旅客、飯店、商家的三方平台,目前已經推行至 21 城市共 10 萬個房間。公司創辦人郭頌賢年僅25歲, 2012 年成立公司,旗下員工數超過 3,000 人,目前正進行全新一輪 4,000 萬美元(約 12.2 億台幣)的融資,有望成為香港第一家估值超過 10 億美元的新創公司,也就是外界所稱的獨角獸公司。

香港新創公司Tink Labs創辦人 郭頌賢:「我們的商業模式很簡單,我們收取這項服務的訂閱費,以及在手機曝光的廣告費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香港新創公司,幕後最大投資人,是鴻海旗下的富智康,兩度投資共計約 1.4 億美元,相當於44 億台幣。雙方也在積極合作,進化手機服務,未來住戶不僅能用手機上網,還能控制室內的各項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