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鑫火化 太伏事件平息民憤未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四川瀘州一名14歲初中生趙鑫疑遭暴力致死,官方堅稱是墜亡,9號傳出死者遺體已經火化,家長獲得30萬元賠償。但當地民眾透露,這已是該校第三個暴力致死的學生,目前太伏事件在政府鎮壓下,表面上平息,但民憤未平。

9號,網上消息稱,瀘縣太伏事件終局,死者遺體已經火化,其父母各得15萬元補償,總計30萬。但當地民眾表示,死者家屬一直被控制自由,他們不出面發聲,民眾都不相信家屬會放棄追查真相,如果是真的簽字也是被迫的。

當地網友:「家屬簽字那個我不相信的。」

太伏鎮匿名民眾:「屍體已經火化了,現在父母和親人已經不知所蹤,現在這個死者的媽媽還要面臨著法律的制裁,說她聚眾鬧事,說她散播謠言。」

官方日前公布屍檢結果,堅稱死者是墜樓身亡,沒有受到暴力,這也引發外界質疑。

太伏鎮匿名民眾:「只要說這個小朋友是打死的,我們就會被拘留,然後被說是造謠者,現在表面上平息了,但是我內心裡面還是不平,這個已經是第三個了,前兩年死的父母也說,我們知道孩子是他殺的,被人打死的,但是我們也沒辦法。」

自願代理此案,為家屬維權的湖南衡陽縣原副縣長、律師廖曜中公開與瀘州公安局長何紹明打賭:如果保證不做假,不干擾辦案,允許自己和記者採訪調查,要是真相你所說,願跳樓,如果查出真相有重大出入,何局長也敢跳樓嗎?

瀘縣網友曹先生:「家屬不發言,反正我是不會相信官方的通報,反正官方給我的可信度不太大。」

1號,太伏中學初二學生趙鑫的遺體被發現時傷痕累累,官方認定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多次爆發激烈警民衝突。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