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戴資穎頂超羽球賽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來關心體壇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的羽球女將戴資穎,繼3月拿下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後,昨天(4月9日)在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中,拿下冠軍,也締造個人跨季四連后紀錄,在高雄老家透過網路觀戰的戴爸爸,今天也出面分享喜悅。

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台灣的羽球女將戴資穎,迎戰西班牙名將瑪琳,第一局先讓球迷捏了把冷汗。

台灣羽球女將 戴資穎:「她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當然我想贏的話也只能,從第二、三局去拼回來。」

儘管被對手拔得頭籌,戴資穎還是不負期望,上演精采逆轉勝,摘下冠軍。她的對手西班牙名將瑪琳是2016里約奧運金牌,雙方八度交手難分軒輊,這回兩人再度對上,戴資穎也早就做好準備。

戴資穎爸爸 戴楠凱:「這種速度型的還有左撇子的對手,針對她的球路再做一些計畫性的訓練。」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奪冠,締造個人跨季四連后紀錄,還打破自己的球速。

戴資穎爸爸 戴楠凱:「她去年球速是時速360公里排名第二,跟馬琳對戰的時候有366,所以她在殺球速度又破自己的紀錄。」

台灣羽球女將 戴資穎:「我從第一天開始打大家就一直,支持著我到今天也是一樣,我覺得在這裡打球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送出勝利球拍,向全場球迷鞠躬。3月中才在全英公開賽封后,這次頂級超級系列賽再傳捷報,戴資穎羽球生涯繼續高峰不斷,為自己也為台灣締造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