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小學傳槍響 三死一傷 槍手自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洛杉磯東部的發生一起小學校園槍擊事件,造成3死1傷,警方已排除恐怖襲擊的可能。請看我們洛杉磯記者報導。

記者 李子文:「我背後的紅色建築就是North Park小學的所在位置,今天早晨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走入教室,開槍打死一名老師,並造成兩名學生受傷。當局表示,槍手在殺人後又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53歲槍手安德森(Cedric Anderson)為河濱縣居民,被其殺害的53歲老師史密斯(Karen Elaine Smith)是他結婚不久的妻子。兩名受傷學生當時正位於教師史密斯身後,因而不幸被手槍擊中。其中8歲的強納森(Jonathan Martinez)隨後送醫不治身亡,另一9歲學生傷勢穩定。警方在槍擊發生後轉移該校所有學生到附近大學進行調查,並請家長耐心等候。

學生家長Ray Baker:「我當時心裡很沒底,開始覺得有些崩潰,哭著來到這裡,因為不知道情況多麼糟糕,誰受傷了。」

當局表示,所有的學生家長都在我身後的高中內,等待接取自己的孩子。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聖貝納迪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