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 啟發好萊塢編劇對人生思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來關心神韻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在加州橙縣的加場演出,再度爆滿。好萊塢編劇盛讚,這場藝術盛宴,擁有深刻的哲理。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我喜愛神韻,太美了,充滿色彩和舞蹈的藝術盛宴,擁有深刻的哲理。」

真正打動McGrath的是神韻深刻的內涵。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這是關於創世主,關於人生,以及人們的相互聯繫,在某種意義上,人生是短暫的。我們與曾來到這世上的人都有著某種聯繫。」

而神韻的舞臺藝術表現形式更是讓McGrath敬佩。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眾多的藝術展現,令人目不暇接。豐富的視覺效果和技術亮點的綜合運用,惟妙惟肖。演員們的動作與動態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所有的環節是如此的流暢輕盈,演員們賦予物體生命,使它們活了起來,豐富了演出的藝術體驗。像是那個手帕的節目,簡直太精彩了。」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她們讓水袖動起來的樣子,所有這些。他們的服飾舞動的樣子,演員們賦予了這些物體生命,透過它們講述故事。」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所有故事都有開始、過程與結局,都有道德和特定的含義。那些故事中人們經歷的一切,最終都代表著某種意義。」

好萊塢電視製片及編劇Jim McGrath:「神韻給人們傳達的信息是人類精神意志的不屈不撓,我們今天所經歷的,如政治、政府做的那些事,這些都是稍縱即逝,將會過去。但真理與人類精神的美將永存。」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 袁科 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