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中學命案疑點多 網封中國版洪仲丘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四川瀘州太伏中學14歲學生趙鑫疑遭校園暴力致死,引發民間質疑,目前遺體已火化,但民間仍不放棄追問。曾親自前往現場的瀘州醫師劉永貴10號在網上發文表示,官方照片顯示的墜樓地點是第二現場,屍體被挪移,目的是為了營造成墜樓死亡。

瀘州醫師劉永貴發文表示,3號下午4點多,他在太伏照了幾十張照片,當時警民對峙已發生幾波大規模衝突,他悄然來到了所謂的「趙鑫墜樓地點」,發現死亡地點與警方公佈的橫屍地點相去甚遠。

劉永貴提供照片表示,當地婦人右腳尖所指的,是趙鑫倒在此處頭部流下的血跡。有民眾目睹有警方或校方人員反復清洗血跡,還是洗不乾淨。而趙鑫的遺體在505室宿舍樓的下面,對著宿舍樓窗下的一棵樹下,但墜亡地根本沒有一片樹葉,也沒有折斷的樹枝,因此他認為一定是第二現場。

瀘州醫師劉永貴:「我根據這個圖片,地上的血跡在哪兒,然後警方公布的圖片又在哪兒,那位置不同,而且趙鑫從那個5樓505室跳下來的話,不可能跳到有血跡的地方,他是飛人才行,他有穿牆的功夫才行。」

劉永貴表示,當地民眾都告訴他趙鑫是被打死。而網傳一段趙鑫屍體被發現時的視頻,現場有學生說打好慘!

劉永貴發出的帖子已被刪除,有網友透露,太伏事件相關視頻、圖文都被封鎖。

四川網友:「已經全部都看不到了,空間收藏的,朋友圈的,所有的都已經徹底刪除了。」

太伏鎮民眾透露,現在太伏鎮人心惶惶,民眾都敢怒不敢言,對政府絕望透頂了。

太伏鎮匿名民眾:「關鍵是現在政府的能力太大了,太黑暗了,它可以買通人啊。我為什麼那麼害怕,因為太伏這個事情,為人民抱不平,我還和武警幹起來了。」

趙鑫是太伏中學初二學生,4月1號被發現陳屍宿舍樓下,遺體傷痕累累,官方認定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引發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還有人在網上曝光疑似對趙鑫施暴的學生,稱其中一人可能是同寢室室長田聰。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