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打造一店一風格 海上遊艇、空中商務艙吃牛排

王品高雄博愛店。(王品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王品牛排從一頭牛僅供六客的尊榮感在台灣開啟西餐用餐文化,2016年超過50萬位客人感受王品牛排「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的用餐體驗,以及堅持給顧客品嚐好食材的服務精神;王品牛排存在顧客心中的記憶,就像啟動內心的時光機,一邊用餐一邊會閃過每一個階段所留下的片段、每段生活經驗所帶來的成長蛻變,回憶見證每個地區文化築建的過程。

王品新竹北大店。(王品提供)
王品新竹北大店。(王品提供)

「一進門就看起來很不一樣的王品牛排!」這是最近許多在高雄、桃園、新竹、台北幾家王品牛排用餐後的民眾所發出的共同驚呼。王品牛排已是過去24年來與民共生不算年輕的品牌,為了讓分佈在每個地區的門店都能與在地歷史及特有文化連結,讓在地的顧客進門就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王品牛排總經理鄭禮籐首將主題式概念注入改裝設計計劃,不惜重金讓全台超過一半老店重新換上新裝,不但將「私廚」的精神元素展現在台北羅斯福店,也將桃園22年老店打造成大器又保有隱私空間的私人招待所,同樣超過20年門店的新竹北大店現在一踏進去就能感受簡單隆重的官邸氛圍,最特別的是今年最新改造的高雄博愛店,以高雄海港都市為核心,打造出獨特的海上廚房、豪華遊艇用餐氛圍,讓前去用餐的顧客感受到王品牛排變的不一樣。

 

台北羅斯福店─王品私廚的概念,由老客人招待親友用餐而啟發

地理環境賦予的藝文特性─ 桃園店成了私人招待所、新竹北大店打造官邸氛圍

王品牛排總經理鄭禮籐表示:「台北羅斯福店是典型的文教區,這邊有許多老朋友,常常看見他們招待親友,又擔心打擾其他用餐的客人,我思考著,如果這裡就打造成這些客人們的私人廚房,獨特大方又有專人服務,擁有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一定更為美好!」

王品台北羅斯福店。(王品提供)
王品台北羅斯福店。(王品提供)

↑王品牛排台北羅斯福店以私廚設計概念重新裝潢,讓顧客感覺和過去很不一樣!

        王品牛排桃園同德店與新竹北大店,這兩家皆在地經營超過20年,前者在商務地段位在藝文特區最核心,為了營造低調奢華的用餐氣氛,呈現私人招待所的氣勢滿足這個區域自成一格且的固定常客;而表現出節儉、精練客家文化的新竹門店過去有許多顧客都是穿著相當正式服裝前來,將到王品牛排用餐視為隆重謹慎的過程體驗,因此王品牛排以官邸的大器風格呈現主要就是符合在地的顧客到門店的期待。

 

高雄博愛店─海上廚房主題 顧客彷彿置身遊艇 市長陳菊搶先體驗

王品高雄博愛店。(王品提供)
王品高雄博愛店。(王品提供)
王品高雄博愛店。(王品提供)
王品高雄博愛店。(王品提供)

 

↑遊艇主題式店裝是王品牛排近年來店內最大的設計突破,讓人感受煥然一新。(高雄博愛店)

諾大的玄關領台看似踏進了遊艇的船艙,木質甲板與明亮的流線設計有別於過去王品餐廳內的用餐環境,鄭禮籐表示:「高雄是台灣重要的海港城市,這也是顧客最能夠聯結的在地情感,第一步我們先建構了硬體,將海上廚房的氛圍融入環境,接下來若在這感受到遊艇般特有的服務和問候,顧客們也不要覺得驚奇,因為往後我們希望創新打造的一店一風格更深入消費者的心,朝向全面化文化聯結的用餐體驗,讓全台每間王品牛排都有最獨有的特色!」

 

 

王品桃園同德店。(王品提供)
王品桃園同德店。(王品提供)

 

    目前在台灣十三家王品牛排門店,除了老店改造翻新氛圍之外,也朝向在地差異化的經營更符合區域民眾的需求,四月中旬將會有兩家全新改造的門店亮相,一是高雄中正店以「工業藝廊」的全新設計風格體現高雄工業發展的文化;另一間則是以空廚概念為核心,讓民眾感受機上商務座艙的尊榮氛圍,特地選擇代表台灣國際交通樞紐的桃園─改造出全新的王品牛排中壢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