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西蘭圓滿落幕 粉絲不捨送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4月1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完成了在紐西蘭奧克蘭三天四場演出後,前往澳洲布里斯本,許多粉絲特別趕來機場 歡送神韻。

11號下午,前來歡送神韻藝術團的粉絲們早早就出現在機場大廳。

神韻粉絲:「我覺得很遺憾,因為他們才演了四場然後就離開了,我希望就是說他們明年能演更多的場,然後我可以叫更多的人來看。」

神韻粉絲:「現在很捨不得真的很不想他們走,就是希望能就多看幾場。」

一看到神韻演員出現,粉絲們都開心地沖上請演員們簽名。

神韻舞蹈演員 黃志立:「我喜歡這邊的文化,這邊的風景很好看,對於演出來說,紐西蘭的觀眾對我們的演出也特別喜歡,我們特別受歡迎,每次來紐西蘭,這都是一個很期待的地方。」

面對粉絲的喜愛,神韻演員表示藝術是超越國界的。

神韻舞蹈演員 林孝紘:「古典舞就是來自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承傳下來的,中國古代有很多流傳下來,最基本的就是做什麼事情就是要做好。」

神韻舞蹈演員 黃志立:「舞蹈它本身就是一個全世界的語言,你不用說話你用動作來表達,各個國家的民眾都可以看得懂。」

神韻粉絲:「有這種五千年文化的演出已經不多了,所以我很希望他們明年能再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神韻。」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4月12號至14號,在澳洲布里斯本進行兩天四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 王雲林 袁宏 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