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救水情!賴清德視察曾文淨水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南臺灣水情告急,這幾天下雨,但雨量不多,對台南的水庫幫助有限,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與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前往台南曾文淨水場視察,在台南進入一階限水後,曾文淨水場趕工提前加入供水,每天出水2萬公噸應急。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郭俊銘:「我們現在取水,其實是起來非常乾淨我們烏山頭的清水,這些清水下來的時候,它比我們曾文溪的溪水乾淨很多,我們希望趕快利用這段期間,趕快把它來運作,然後讓我們供水能夠補充,整個大台南地區民生工業之用。」

台南市長 賴清德:

「看到雨多很高興,還是請市民一定要多多節約用水,拜託大家身體力行,每一個人一天只要節約3公升的水,整個水不虞匱乏。」

賴清德表示,曾文淨水場每天供水2萬立方公尺,可讓2萬戶、8萬人使用,台南水情還是吃緊,希望市民珍惜水資源,節約用水。 自來水公司表示,曾文淨水場更新後,每日約供水6萬5000噸,未來可望逐步增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